湖南信息学院2022年外省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兜底考试”公告

点击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22-03-15 17:21:34


      我校2022年外省艺术类本科专业校考视频录制考试已于2022年3月14日结束,但在视频考试录制期间接到部分考生因受智能终端影响导致“考试失败”或受疫情封校影响的反馈电话,希望学校能提供再次提交考试视频的机会。根据小艺帮提供的后台操作数据,发现此类情况确实存在。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和考生的切身利益,决定对所有错过视频录制考生或未按时提交考试视频的考生提供线上再次提交考试视频的机会。

      请于2022年03月16日14:00后登录小艺帮APP在【报考】列表或【我的】-【确认报考】里面去确认考试通知。

      考试名称:湖南信息学院2022年艺术专业本科招生视频考试(3月19日);

      考试时间: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2022年03月19 日9:00-17:00;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2年03月19日10:00 - 12:00,10:00点可以进入考试,10:15分截止进入。

      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提交视频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校不再提供提交考试视频机会。

      特此公告

 

                                                                                                                                                                 招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6日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