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关于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点击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22-07-20 22:05:00

广大考生及家长:

为维护国家统一高考制度和政策严肃性权威性,确保广大考生合法权益。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严格按照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政策要求,严格录取管理,公开招生信息,确保招生公开、公平、公正。为预防考生及家长招生被骗,现就2022年招生工作发布以下声明:

一、学校严格执行高考招生“阳光工程”,遵守教育部及湖南省的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执行所属批次招生录取分数线,按规定时间录取。

二、学校在招生录取工作中,绝不允许任何人对投档考生收取预交费用,绝不允许任何人收费承诺考生保证录取,绝不允许任何人违规变更录取专业等违规违法情况。

三、学校在规定录取时间内,与投档考生取得联系,确认考生的就读意向,办理确认就读手续。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保持通信畅通,并密切关注考生电子档案状态。

四、录取结束后,录取结果可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潇湘高考”APP查询。录取通知书由学校统一寄发。

五、广大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受骗,请一定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不要轻信虚假承诺。有任何疑问,请第一时间拨打学校官方招生咨询电话:0731—84098666,也欢迎来校详细咨询。

为方便各地考生及家长详细了解学校,及时掌握录取相关信息,学校在各地市设有招生咨询点,相关详细信息已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布。凡是报考我校的考生想获取任何信息均以我校官方平台公布信息为准。同时,对于任何学校、组织或个人冒用我校名义违规招生的行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学校官网主站:http://www.hnuit.edu.cn

学校招生就业网:http://zsb.hnuit.edu.cn

招生咨询热线:0731—84098666

特此声明

 

湖南信息学院招生工作委员会   

2022年7月20日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