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招生信息网 在湘招生代码

部门简介

招生就业处负责学校本、专科招生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1.全面贯彻执行国家招生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根据教育部、湖南省教育厅以及其它省(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有关招生工作的规定,制定学校招生工作规章制度。

2.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科学编制学校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招生计划,并负责报送上级主管部门审核。

3.制定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统筹全校年度常态化和阶段性招生队伍建设及招生宣传工作。

4.负责招生录取工作,做好录取现场建设、网上录取审核、《录取通知书》寄送等工作。

5.负责组织、协调有关特殊类型招生的报名、选拔、录取等工作。

6.负责新生报到数据统计上报、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及录取遗留问题的处理。

7.做好招生宣传信息化建设,负责招生网站、信息化招生系统等平台的日常维护。

8.负责开展招生工作总结,做好生源数据、录取情况、宣传效果总结分析,评选年度招生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

9.做好招生文件、图片、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做好招生工作中的保密工作。

10.完成学校及部(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在线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