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信息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通知

点击次数: 来源: 管理员

2023-04-18 08:56:15

各考生: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报考工作的通知》和我校《湖南信息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章程》等文件精神,为认真做好我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年4月23日(星期天)

说明:面试科目考试时长、考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二、考试地点

湖南信息学院格物楼、致用楼。

三、考试对象

2023年报考我校专升本并成功缴纳考试费的普通考生。

四、准考证打印

4月19—21日,考生登录专升本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并自行打印。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任何考试相关资料和通讯工具(含电子手表)进入考场,考场内不得擅自借用文具。

2.开考后15分钟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室,考试不得提前交卷和离开考室。

3.诚信参考,考试中如有违纪或违规行为将按照《湖南省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违规行为处理操作规定》进行处理。

 

湖南信息学院

2023年4月17日


来源  http://jwc.hnuit.edu.cn/p97/zsb/20230417/78821.html




在线客服